顧煙堂

关于我

世界第一废物簪娘

严重OOC的脑洞文,不喜勿入勿喷

【设定是zyl48和by48住在同一小区,应该是系列文,不一定更新】

【全系列涉及配对:巍澜、面光、井东、生非、双杨、心沉、傅君、柯骁、樊牧、风远、宫南(目前只想到这些)】

当zb48看到他们相关同人文

生非——这天罗浮生例行巡完场子吃了生煎回家,并顺路去了尤老板的服装设计室去取给自家探长大人订做的西服。刚进家门,就看这自家探长穿着睡袍斜倚在沙发上看什么东西看得特别专心,罗浮生去衣帽间挂好衣服后,走出正想抱住探长亲一口的时候。

“这不是我们生哥回来嘛”从他进门就知道他回来了的罗非,斜睨了罗浮生一眼略带讽刺的开口道。

“非非~探长大人~~~~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别生气啊”人人都怕的‘玉阎罗’此时非常狗腿的蹭到罗非旁边坐下,伸手给人揉腿揉腰。“非非,你刚刚在看什么看的这么专心,我记得最近没什么重大案件需要你帮忙的啊。我进门你都没理我一下,还不让我亲亲”罗浮生顶着自己那双桃花眼委屈巴巴看着罗非。

“咳——赵云澜传给我的东西,还挺有趣的,你也看看吧”罗非轻咳一声不去看那个容易让自己心软的眼睛,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罗浮生。罗浮生接过来粗略浏览了一下之后

“这些人这么不知道乱写啊!我....那个.......那什么...........非非你一定要相信我,我这心里可就只装了你一人,我绝对没有对你那些弟弟们有非分之想,也绝对没这种事发生。”

“行了你也别太激动,不过是一群小姑娘无聊写的玩意儿。不过说真的啊,生哥你看我又没牧歌温柔,没东东和光光怂萌可爱,没有修贤会撒娇撩人,又不像小南能救死扶伤。我累了准备休息了,生哥今天爱找谁找谁去吧”罗非半开玩笑的起身回到卧室并锁上了门。独留生哥一人委屈巴巴的敲着卧室门“非非,你都相信我了,干嘛还把我关门外,非非,不抱着你我睡不着啊.............”(进卧室的罗非表示:终于可以好好歇一歇我的老腰了)


心沉——黑盾组忙完案子下班,韩沉想着之前因为忙案子的原因,冷落了何开心很久,想着今晚回家给何开心煮顿大餐吃,买菜回家的韩沉没有像以往一样收到何开心大型哈士奇似的扑袭,反而在客厅看到异常乖巧的跪着键盘的何开心。放下食材走到客厅在沙发上坐下,看着捏着自己耳朵跪在键盘上用狗狗眼上目线看着自己的何开心“说吧,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又做什么了,刚刚我去看了厨房没炸”

“沉沉~~~~我何开心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背着你和谢南翔勾三搭四,也没有想过催眠你控制你,更没有做那种限制你人际交往的事,所以沉沉你别抛弃我去找生哥和樊总”说完又可怜兮兮的看着韩沉“沉沉,我能起来吗,腿麻........”

韩沉一头雾水的听完何开心吧啦吧啦是一大堆话,还满头雾水的想跟小南有什么关系?就听到某人说腿麻了,于是一脸无奈的把人扶起来“何开心你受刺激了?还是中邪了?要不我找赵云澜拿点符给你贴”

“不是,沉沉你没看群吗?那群文件夹内的东西,你不知道就没事了,沉沉我好想你啊”说完扑进韩沉抱着韩沉蹭蹭。

被何开心一说群里的东西,韩沉摸出手机就开始搜索何开心说的群里的文件夹,拿出看案件资料的专业水平看完群文件的韩沉,伸手揉揉还在自己怀里蹭的人的头发“文笔不错,不过有些文章未标明分级,下次应该给网警那边提提醒了”

“居家里我有你一人就够了,其他人我并不在意,肚子饿不?我去给你做好吃的”“沉沉,我爱你~~~你煮饭,我也去帮忙”


井东——尤冬冬跟井然在一起后,又因为居北两家里各种人物人脉都有,于是开了属于自己的服装设计工作室,虽然已经是尤老板了但是节约的本性未改。井然有事出差一周了,又因为井然说骑小绿不安全为由,小绿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在没有井然开车接送的日子里,东东只有坐地铁上下班。算着日子这两天井然该回家,就连平时觉得拥挤难耐的地铁也没有那么惹人烦躁了。坐在地铁上跟北家的大家们聊着天,突然跳出赵云澜的私聊弹窗,赵云澜发给东东一个文包,说是好东西叫他看看,于是忍不住好奇心的东东就点开来开始看。越看越气的尤冬冬直接一条信息发给赵云澜了

[你才是总受!劳资是强攻!强攻!]

[你说谁受!我可是龙城纯一!尤东东你那个小身板,怎么看都是总受]

[我呸!你才总受!你全家都是受!]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开始了毫无营养的争吵。

最后以赵云澜例行秀恩爱结束‘小巍~宝贝儿~尤东东那个小受欺负我,我需要宝贝你亲亲抱抱才能好’

“呸!赵云澜你个不要脸的,活该你腰疼”到站下车的尤东东听到赵云澜跟沈教授撒娇的语音后,懒得回复就把手机揣兜里回家了。回到家简单吃了饭,本想给井然打电话又怕打扰他工作,于是早早洗漱完毕窝进被窝看在地铁上没看完的后半部分。如果说前半部分只让尤东东气愤,后半部分却让东东越看越难过。虽然知道井然心里只有自己,但是看到文里井然如同对自己甚至更温柔的对待其他北家人时,还是难免生出一丝委屈和不甘,浑浑噩噩中睡去。

心心念念着东东的井然提前完成工作后,直奔机场买了最近的一个航班飞回来,高强度工作加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航程已经让井然的精神紧绷到了临界点,现在急需要抱着东东缓解压力;进入家门把行李随意堆在门口,把身上价值不菲的外套也随意的扔下,直接走进卧室。卧室的夜光灯发出温馨的暖黄色光线,大床上蜷成一团的东东静静沉睡着,这让井然紧绷的神经放松不少;微笑着走到床边,却看到东东憋着嘴眼角还带着泪痕,绕到床另一边躺下,轻轻的把东东搂进自己怀里,拿起东东还亮着屏幕的手机。看了一下浏览记录,发现全是自己和东东跟居白家其他人配对的文,便明白东东肯定又自己钻牛角尖了。无奈又心疼的轻吻了一下怀里人的发旋,搂紧他一起睡去。(井然表示:东东这么好,我怎么舍得对你放手,我遇到你,我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其他人都不行。企图把东东送给其他的人,好想摁死她们)


面光——这天光光下课准备回家的时候,被自家大哥拦住强行拖到他家里。“澜哥,你干嘛呀,我得赶快回去,你又不是不知道夜尊那个脾气”

“光光,你别怕,就说你在我家,有你嫂子在,面面不敢怎样”曹光无奈的翻个白眼表示:那个我哥夫好么。

澜澜勾搭着光光肩膀把人拐回家“小巍~宝贝儿,今晚多加两个菜,我把光光叫来一起吃饭了”进门对着厨房嚎了一嗓子的赵云澜拉着光光就进了书房“光光,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挺万搭的啊,来来来给你看这个”说完打开书房电脑点看网页,给曹光看他的CP文。

“这个可千万不能让夜尊看到,就他那个脾气,我怕我会直接挂掉”看了好几篇后曹光开口给赵云澜说。

“放心吧!你不会的,面面那小子之前学小巍,拿了圣器跟你生命共享了的,所以他活多久你就能活多久”赵·看热闹不嫌事大·澜拍拍曹光肩膀说。

“对了,后面还有面面跟其他人配对文,你也可以看看啊”我去找我老婆了,话音未落人已经走出去了。

曹光本来不想看但是又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还是点开了网页。另一边因为自己嫂子拐走了媳妇儿的夜尊,虽然生气但也无可奈何的,只有来敲响了沈巍家大门。

开门的是赵云澜“面面怎么来啦”“嫂子,我来接光光的”“云澜留曹光吃饭,既然来了那也一起吃吧”“哥哥好”“恩”“小巍我帮你端菜,面面你去书房叫光光来吃饭了”“好”夜尊走进书房看曹光看电脑看得专心也没出声叫他,只无声无息的走至他身后同他一起看。

“面面,叫你叫人吃饭,你叫丢了吗?怎么还不来,等会饭菜凉了”被赵云澜突然出声吓了一跳的曹光看到站自己后面的夜尊,刚刚看完夜尊(沈面)跟其他人配对文的曹光现在看着沈面本人突然有点生气,推了他一把又气呼呼的瞪他一眼然后走去饭厅。今天经历了媳妇被拐跑(X),被哥哥凶(?),莫名被媳妇瞪(虽然瞪自己的媳妇特别可爱)的夜尊大人,吃完饭后乖巧的跟哥哥嫂子道别,然后委屈巴巴的拉着光光的衣角回家。越想越委屈,也不等走到家里了,直接抱着曹光直接瞬移到了家里卧室床上“光光~”直接把曹光扑倒在床铺中间立刻变出自己银灰色长发倾斜下来“你今天没给我说就跟嫂子回家了,我等不到你,以为你也烦我了,跟哥哥一样也不要我了”夜尊知道只要自己这样,曹光就抗拒不了的,而且肯定会心软。果然如此,曹光伸出手环着夜尊轻抚着他“我下课本来就打算直接回家的,澜哥突然把我拽走的,我后来不是告诉你我在他家嘛,放心不会的”曹光表示:颜控是病啊,得想办法改,夜尊这样太好看了。计谋得逞的夜尊大人又一次把颜控光光吃干抹净后,抱着他清洗干净躺回被窝。夜尊:“欲得光明,先尊黑夜”你是光我是夜,我们连名字都相配,我怎么可能会看上其他人,你是我生命之光啊,我又怎么舍得把你让给其他人。(夜尊思考着:那些乱拉配对的,是拿去喂幽畜呢还是拿去喂恶鬼呢)

 

其他几对的情况如下:

巍澜——其他配对是不可能有的,毕竟是官方盖章了的。(想拆这对请看着斩魂刀和镇魂鞭再说一次)

 

柯骁——“柯少的艳福不浅啊,见一个爱一个的”

              “陈少也不差嘛,可惜都是下面那个,还有就是我心里爱着谁,骁骁你不是最清楚嘛”

              “清楚个屁!我管你爱谁谁!关本少爷屁事!”

              “恩?!我现在就让你知道关不关你的事了”

然后关门锁窗拉窗帘关灯了。

 

樊牧——“牧歌,我只爱你一人”

              “嗯,我相信你”

 

傅君——这两人出场率太低,就当根本就不可能出现问题吧。

 

双杨——杨修贤表示:不管什么问题,不是上次床就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那就两次呗。

              胡杨表示:修贤你需要专心点看着我。

 

风远——两个都是未成年,好好准备考试,手机没收。

 

宫南——“师兄,我没有喜欢其他人,只有你”

              “没关系,现在你只属于我”


标签:巍澜衍生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煙堂 | Powered by LOFTER